临汾公路土门收费站开展“成长式团队”互动训练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4月7日上午,临汾公路土门收费站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青少年心智成长辅导师孙苗,开展构建成长式团队互动训练。

课堂上,老师通过开展全员参与小游戏、情景剧角色扮演、案例分析等形式,为大家解读了如何成为合格的父母、组建优秀的团队,家长和孩子、领导与基层在成长路上需要打破的三个局限等内容,同时给大家分享了家长正确教育孩子的方法和经验,指出团队中领导者需要以身作则,通过循循善诱,养成良好习惯,教育大家要更好适应环境、生活和学习,真正培养出有素质、守规矩的人。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人际交往中,要善于共情、学会倾听,提高自己的学习力,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以成长的思维,用发展的眼光,规划好自己的工作、生活、学习,提升自身素质,塑造健康生活,共同打造成长式团队。(景伟 吴英英)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