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洞洪都村镇银行举办曲亭镇整村授信启动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乡村振兴 金融先行

4月8日上午,中共曲亭镇委员会、曲亭镇人民政府与洪洞洪都村镇银行联合在曲亭镇吉恒村举办整村授信启动会。曲亭镇党政班子成员,全体下乡包村干部,各村支部书记、村委主任,洪洞洪都村镇银行员工代表及部分吉恒村村民等300余人参加了启动会。

洪洞洪都村镇银行党支部书记、董事长董春丽为启动会致辞。她表示,此次授信启动会是银政共推乡村振兴工作的一件大事,也是一项惠民利民的保障工程。洪都村镇银行将集中精力做好整村授信各项工作,以农村普惠金融体系建设为目标,切实做到“乡不漏村、村不漏户”,建立起“政府主导、银行推动、服务社会”的新金融服务模式,为全面推动乡村振兴提供良好的金融服务支持和保障。

启动会上,洪都村镇银行行长梁磊代表洪洞洪都村镇银行为曲亭镇吉恒村乡村振兴授信叁仟万元整。临汾银保监分局洪洞监管组组长李新翠,人行洪洞县支行行长高峰,曲亭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郭峰分别作了发言。

曲亭镇党委书记郭翔等与会领导一行实地参观洪都村镇银行吉恒村金融驿站,并走访用信农户。郭翔表示,今年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第一年,整村授信对于群众而言是一件实事、好事,全镇上下要在认识上全面深化、思想上全面融入、措施上全面跟进,以全面推进、做实“党建引领、金融普惠”行动整村授信工作为契机,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为广大老百姓铺就“致富路”,搭建“致富桥”。

活动现场还设立业务咨询台,开展金融知识集中宣教活动。

本次整村授信启动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洪洞洪都村镇银行已在曲亭镇构建起“政银合作、村银共建、百姓受益”的工作机制。在下一阶段工作中,洪洞洪都村镇银行将以此次授信会为契机,全面发力,多措并举,让优质金融服务走进田间地头,全力推动金融富民,全面提升金融服务质量和覆盖面,助力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农村发展,强力助推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实现多方共赢,让老百姓贷款像存款一样方便,真正把群众享受金融服务的“不出村”目标落到实处,让整村授信带动乡村振兴,让老百姓致富路上“不差钱”。(范婷婷)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