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州市开展“共创三零 共建平安”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为提高广大干部群众对“三零”单位创建的知晓度和参与率,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浓厚氛围。4月13日,霍州市“三零”单位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市公安局、信访局、应急局等相关单位走上街头,开展以“共创三零、共建平安”为主题的宣传活动。霍州市领导张伟兴、张强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点、悬挂条幅、发放“三零”创建知识读本宣传资料,向过往市民宣传讲解扫黑除恶、非法集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信访条例、安全生产、“三零”单位创建等知识。

通过活动的开展,让广大群众对“三零”单位创建和平安霍州建设的重大意义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有力地调动和激发出了每一个创建主体、每一名群众参与三零”单位创建和平安霍州建设的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汇聚起群防群治的强大合力。(乔碧哲)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