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洞税务:税宣走进“三月三” 贴心服务赢“点赞”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税务

近日,洪洞县迎来一年一度的“三月三”大型民俗走亲活动,一支千人迎亲队伍穿越20多个村庄,演绎娥皇女英回家省亲的历史场景。洪洞县税务局抓住机遇、精心策划,将最新政策宣讲融入千年传统习俗,赢得百姓“点赞”。

此次税务宣讲活动紧扣“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第30个税收宣传月主题,宣讲队成员通过展示横幅、发放彩页、播放视频等形式,对涉农税收优惠政策和社保费缴纳流程等内容进行全方位宣传。同时开展“点单式”辅导服务,针对在场群众关心的涉税涉费热点、难点问题,逐一进行解答。

据悉,宣传月期间,洪洞县税务局还将联合洪洞县农业农村局开展“乡村振兴,我们在行动”系列活动,通过入企辅导、政策培训等方式,助力农业农村农民发展,为乡村振兴注入新的动力。(梁芳梅 王泽昊)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徜徉在书海里的娘儿俩
一对农村老夫妇的“自驾游”
险!高速路货车自燃
大槐树文旅活动有三“美”
善品良田合作社玉露香梨持续畅销
临汾公全力做好中秋节安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