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洞县公安局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2021年4月15日是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结合当前开展的队伍教育整顿活动,4月15日,洪洞县公安局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教育活动,旨在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面,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

活动中,各单位民警走进重点单位、社区、企业、农村、家庭,通过设置宣传展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开展《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等法律法规的宣传,针对防范电信诈骗、非法获取公民个人信息等社会关注、群众关注的突出问题,民警结合典型案例,通过以案说法、现场讲解,向人民群众普及法律知识。

通过此次普法宣传活动,进一步掀起了国家安全教育和防范电信诈骗、反恐怖宣传教育热潮,在全县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法治氛围,引起了良好的社会反映,切实增强了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为“平安洪洞”创建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