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洪洞公安交警全力护航保安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设施科:紧急修复交通信号灯

2021年4月14日,洪洞县辛村十字口交通信号灯,由于线路断线无法正常工作,导致覆盖路段交通秩序混乱,洪洞公安交警大队设施科民警紧急奔赴现场,快速抢修接通断线,即时恢复该路段有序交通,为过往群众及车辆安全通行提供了保障。

辛村中队:赶集路上交警护航

2021年4月14日,“三月三”接亲民俗主活动日。洪洞公安交警辛村中队在赴勤务点途中,偶遇一赶民俗的群众车辆因故障抛锚,司机正满头大汗不知所措,勤务民警当即合力帮助司机将抛锚车辆助推至不妨碍交通位置,并为其主动提供汽修人员联系方式,司机对民警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快处中心:宣传走进民俗庙会

2021年4月14日,洪洞公安交警大队快处中心联合宣传室,深入历山景区,组织开展交通安全及快处快赔知识宣传,通过设立咨询台现场解答、讲解发放宣传品、推广新媒体等多种方式,全力提升农村群众“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综合素养,筑牢农村道路交通事故防控思想防线。

城关中队:集中整治非机动车占用泊车位

为进一步优化城区交通停车秩序,洪洞交警城关中队组织警力,集中清理非机动车随意占用泊车位,全面净化城区停车环境,持续推进“靓城提质”专项行动。

快处中心:巡回专题培训走进驾校

为进一步提升新报考学员轻微交通事故认定和快速理赔,洪洞公安交警大队快处中心组织警力深入各驾校组织开展巡回宣讲活动,极大提升了学员的轻微交通事故防控能力和水平。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