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临汾:“免费送戏进景区”将于18日走进洪洞大槐树景区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文旅临汾 > 

为促进文旅融合发展,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山西广播电视台等单位开展的“免费送戏进景区”暨“唱游三晋”原创音乐启动仪式,将于4月18日在洪洞大槐树寻根祭祖园景区隆重举行。

洪洞大槐树寻根祭祖园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素有“根祖圣地,华人老家”的美称。在这里举行首场活动不仅贴合了渊源流长,文化传承的主题,创新了“送戏下乡”的活动形式,更彰显了山西独有的智慧与文化内涵,成为我省“旅游+文化”的一次大融合和大展示。

届时,在洪洞大槐树寻根祭祖园景区祭祖广场将有独唱《旅游天下》、舞蹈《采薇》、京剧戏歌《中国梦家国情》、魔术表演《放飞梦想》等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为现场及网络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让广大人民群众在游山西·读历史的同时感悟根祖文化,增强文化自信,实现以唱引游、文旅互促的目标。(资料图)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