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杨玉果参加唐城镇梨八沟村说事议事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4月14日,安泽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杨玉果参加唐城镇梨八沟村第六次说事议事活动。讨论现场,群众广泛参与、积极发言,对本村的炒茶产业发展广开言路、建言献策。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杨玉果指出,发展药茶产业是我省做出的重要决策部署,去年安泽已经开展了几次炒茶活动,群众参与度非常高,充分体现出安泽群众对发展药茶产业的信心,我们今年要借着群众这股参与热情,继续规范药茶产业发展的制作标准和炒茶场所,争取早日打响安泽的药茶品牌。

讨论中杨玉果还向在场的群众解读了今年安泽党代会和两会上县委、县政府的总体工作思路和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举措,她希望镇村干部要给群众宣讲好乡村振兴的相关政策,让群众在乡村振兴中发展产业实现共同富裕。(李小三 曹斌 宋星云)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