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樊清华一行在临汾市调研 强调发挥妇联组织优势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4月15日至16日,省妇联党组成员、挂职副主席樊清华一行深入临汾市,就深化妇联家庭工作、发挥家庭家教家风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进行调研。

4月15日至16日,省妇联党组成员、挂职副主席樊清华一行深入临汾市,就深化妇联家庭工作、发挥家庭家教家风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进行调研。

樊清华一行先后赴曲沃县杨谈乡石桥堡村、曲沃县人民法院,以及尧都区铁路东办事处三元社区、尧都区第二幼儿园、鼓楼西街办事处复兴社区、市博物馆等地,就家风家教宣传教育基地、省级家庭教育创新实践基地、全国首批“家园社”项目德育实践基地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并与基层妇联干部进行了交流探讨。

樊清华对临汾市因地制宜打造家教家风工作品牌,不断创新深化家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临汾市各级妇联组织、各基地要再接再厉,回应家庭所需所盼,做深做实家庭工作,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每个家庭落地生根;要发挥“妇女之家”、家庭教育创新实践基地、家风家教宣传教育基地等平台的带动作用,通过形式多样的公益服务与志愿活动,激励引领广大妇女及家庭主动参与基层社会治理,推动新时代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闫璟)

原标题:发挥妇联组织优势 做深做实家庭工作 樊清华在我市调研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