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调研组在临汾市尧都区调研排查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4月16日至4月17日,由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村镇建设司农房处副处长郑路带队的调研组,在临汾市尧都区调研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临汾市住建局副局长宋建伟、尧都区政府副区长王洪锁一同参加调研。

调研组分别前往枕头乡岭上村、院头村,段店乡东张村、东孔郭村,大阳镇,屯里镇东高河村,金殿镇峪口村等地实地了解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展、成效、经验及措施,具体了解山西省出台的农村房屋建设管理相关文件的落实情况。

王洪锁表示,尧都区将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认真做好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一步压实责任,查缺补漏,精准发力,加强地质灾害隐患排查。要深入学习,强化专业鉴定,紧盯隐患整改,坚决杜绝城乡建筑领域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郝东博 周桂旭)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