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宁税务局:便民春风入企业 惠民服县务暖人心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税务

4月12日,国家税务总局大宁县税务局紧紧围绕“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这一主题,组织税务干部走进山西鸿晋塑胶科技有限公司,为其提供纳税服务。

活动中,税务干部为企业负责人和财会人员详细介绍了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个人所得税综合年度汇算、“非接触式”办税指引等,对纳税人涉税业务中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讲解和辅导,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办税人员的业务水平,提振了企业发展的信心。

企业负责人对大宁县税务局便民春风入企宣传的做法连连称赞:“大宁县税务局真是太贴心啦!既能让我们第一时间了解最新出台的税收政策,充分享受税收政策红利,又能帮助我们及时解决办税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解除后顾之忧,真是实实在在的便民春风啊!”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