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工作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应急安监

4月14日晚,尧都区应急管理局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工作会,对推动全局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尧都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薛向阳出席会议。

薛向阳要求,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强化主体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工作铭于心、践于行、励于志,时时处处发挥表率作用;要进一步改进应急队伍作风,注重对干部的培养、锻炼,加大政治理论、法律法规、业务知识培训力度,将基层一线作为联系群众、服务群众、解决问题的主阵地,切实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要进一步强化制度执行监督,树立制度意识和制度思维、强化制度执行力,形成用制度规范行为、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的良好机制和氛围,锤炼出一支对党忠诚、敢于担当、作风优良的应急队伍,为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