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方略陆港集团与平安商贸签署合作协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4月19日,山西方略陆港集团与平安商贸签署供应链金融授信10亿元合作协议。侯马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君、侯马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梁明军,山西方略集团董事长李海瑕、平安商贸公司山西事业部总经理张晔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黄晓君代表侯马市委、市政府对张晔一行到来表示欢迎,表示:侯马交通区位优越、基础配套完善,投资环境良好,方略陆港集团通过十余年发展,软硬件设施完备,团队专业,客户资源丰富,希望通过这次考察,深入了解侯马的投资环境和政策,为下一步合作打下基础,早日实现互利共赢。

张晔表示:侯马投资环境优良、创新创业氛围浓厚,希望借助山西方略陆港集团优势,共同打造一个良性循环的金融生态,进一步推进与我市的合作,共同助力实业发展。

据了解:平安商贸有限公司是平安集团综合金融全牌照经营的重要平台,在商品板块可以同时开展仓单业务及衍生品交易业务,专注于为大宗商品实体产业链企业提供专业的风险管理和供应链金融服务,是集团内兼具金融特性的唯一实体企业平台。(李壮)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