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县县委书记庞明明深入三合牡丹旅游景区现场办公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4月20日,古县县委书记庞明明深入三合镇就第十四届“天下第一牡丹”文化旅游节筹备工作召开现场办公会,要求精心筹备,安全节俭,文明健康,丰富多彩,举办好各项活动。赵晨伟、贾晓文、赵贤慧、李晶、周美蓉等县领导一同参加。

庞明明一行实地察看了三合牡丹旅游景区、张家大院等地的服务设施建设、环境卫生整治、绿化美化等情况,详细询问了文化旅游节筹备、疫情防控、食宿安保等工作进展,并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庞明明要求,要强化责任意识,细化应急预案,完善责任体系,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要筑牢安全防线,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保障工作,相关部门要做好食品安全、道路交通、消防安全、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抓实抓细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全力保障游客的生命财产安全。乡镇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加强与部门间的沟通协调,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全面落实值班值守制度,真正让游客吃得放心、住得舒心、玩得开心。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运用现有资源,通过多种宣传方式,广泛宣传“天下第一牡丹”文化旅游节,用优质服务和鲜明特色吸引更多游客来古县观光旅游,全面展示古县的对外形象,切实提升古县的美誉度和影响力。(杨帆 王姣艳)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