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梁亚春在浮山检查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4月19日,山西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梁亚春,观测与网络处处长黄磊一行,在浮山县检查指导临汾新一代天气雷达搬迁项目建设。浮山县委书记扈新起,临汾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延雪花等陪同检查。

梁亚春一行在临汾新一代天气雷达搬迁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了雷达楼及附属用房建设,了解了工程建设进度,询问了下一步施工计划,对成品保护、施工进度及后续保障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梁亚春指出,搬迁后,新一代天气雷达将更大地发挥其作用,极大地提高临汾市气象部门对灾害性天气的监测预警和服务能力,为防灾减灾、为农服务,提供技术支撑。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严格督导,统筹协调,狠抓落实,在保障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推动项目建设高效进行;要确保安全施工,要时刻牢记安全操作规程,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高质量建设;要抢抓工期,利用有限时间,推进土方开挖、型材加工、配件预埋、基础浇筑等工作,确保如期完工;要紧紧围绕地方需求,在深化气象服务上下工夫,重点做好与我县“办好三件大事,做好五篇文章,打造一地一区一城”战略发展思路对接,在深度融合中更好地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推动气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