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工信厅入企服务组在浮山县调研指导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4月19日,由山西省工信厅技术创新处处长史智锋带队的调研组一行,就全省工业和信息化“11221”振兴崛起工程开展入企服务活动在浮山县调研。浮山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王兴,政府副县长盖勇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华兴能源、临汾染化、利晨生物肥等地进行实地调研,随后在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商务局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兴对调研来县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浮山县区位优势、交通条件、产业集聚区建设等相关情况。华兴能源、临汾染化等公司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项目推进情况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调研组表示将紧紧围绕企业发展实际需求,积极开展精准服务,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进行完整梳理,及时协调省市县各级有关部门积极解决,为公司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王兴表示,浮山县下一步将加强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完善产业集聚区配套服务,以重点项目为支点,加强服务保障,做好要素保障,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按照预定目标早日投产达效。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