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临汾:山西师大“让图书漂流 共沐书香”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文旅临汾 > 

4月23日,山西师范大学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在“世界读书日”当天,于该校巨人广场举办“世界读书日,让图书漂流”为主题活动。

在此期间可以借阅相关经典书籍,一名同学谈到:“书籍中不仅有书原本想要传递的知识,同时还有之前同学们的阅读感受,这样感觉书真的在我们之间漂流起来了。”本次活动让学生有效利用书籍进行知识传播,分享经典书籍,传递经典精神,让经典书籍真正活了起来。

同一天,山西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心理健康教育研究社”赴临汾市尧都区城居小学开展“心浸图书,共沐书香”活动 。现场,还互动开展了“飞花令”“知识大闯关”“心有灵犀一点通”“我的书签,我的最爱”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向学生们提倡爱书、读书,进一步激发学生的读书热情。(饶二保 刘冰昕 许馨戈)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