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区委副书记、区长任俊杰调研解放路立交桥项目建设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5月9日上午,尧都区委副书记、区长任俊杰调研解放路立交桥项目建设、华州路靓城提质工作。相关部门、街道办事处、靓城提质设计院及项目负责人参加。

在解放路立交桥项目现场,任俊杰一行边走边看,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实地查看钢箱梁吊装和桥面施工等情况,对桥体及两侧建筑美化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立足尧都区高质量发展和民生改善需要,在保证施工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抢抓当前最佳施工时机,争分夺秒赶工期,千方百计保质量,全力以赴加快工程建设,确保六月底建成通车。同时,要同步推进停车场等工程建设,不断优化城市环境,完善城市服务功能。

在安泰家园、华州路3号小区、临钢医院西游园,任俊杰实地查看楼体外立面及道路提升改造、游园建设情况。他强调,相关部门要注重工作中的细节,高品位设计,高质量施工,用心打磨出精品工程;要充分结合游园现有的景观小品、走廊建筑、花坛绿植,进一步对设计方案进行优化完善;要立足尧都区建筑物外立面改造和街景整治工作实际,打破传统思维,高标准规划设计,分步实施,全力打造出人民满意的宜居城市环境。(冯鸽 赵浩)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