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县举行“万步有约”健步走大赛启动仪式 千余干部群众参加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5月10日,蒲县举行“万步有约”健步走大赛启动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晓舟,县委副书记、山中乡党委书记卫靖,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蒲刚,县政协主席张鹏及在家的县四套班子领导和全县各机关单位的一千余名队员参加启动仪式,蒲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俊绒主持启动仪式。

卫靖在致辞中说,过去的2020年,是蒲县发展史上极不平凡、极具挑战、值得铭记的一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交出了“双战双赢”的年度答卷,用18个“国字号”荣誉圆满收官“十三五”。2021年,站在“十四五”新起点,全县上下加快转型发展、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的信心更大、动力更强、力量更足。希望在今天的活动中,各级各部门能够展示新精神、新风貌,希望广大干部职工在全年工作中,展示新担当、新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蒲县转型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随后,杨晓舟宣布健步大赛启动,并鸣枪开赛。

据了解,举行蒲县“万步有约”启动仪式,既是积极参与全国第六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响应上级号召的具体实践;更是借东岳文化旅游节平台,广泛普及全民健康知识,巩固蒲县国家慢病综合防控示范区成效的有力举措,旨在进一步推广健康的生活方式,传播健康的生活理念,引领和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健走,在全县上下形成人人参与健走,人人热爱健身,人人崇尚健康的浓厚氛围。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