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廉海平一行深入沁河综合治理工程现场调研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5月11日,安泽县委书记廉海平,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杨玉果,县委副书记赖兴国,政府副县长张国强一行深入飞岭至孔村段沁河综合治理工程现场进行督导调研。

通过看实地听汇报,廉海平进行现场办公,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完善工作制度、层层压实责任、科学倒排工期,确保工程审批和建设中的每个环节顺利进行;施工单位要抓紧夏季汛期前的有限施工时间,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前提下,按照施工图纸快速推进工程进度。

廉海平强调,安泽县靠水而生、因水而美,沁河是安泽一道亮丽的风景、也是安泽发展的优势,做好沁河综合治理工作,是安泽建设“一区一河”的重要抓手,对安泽水资源保护利用、维护水系健康,县域经济健康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中高起点站位,落实中高标准要求,在规划设计和现场施工中,因地制宜、科学规划,保留打造一批民风淳朴、记得住乡愁的原生态民居,为安泽乡村振兴注入新活力。(李小三 宋星云)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