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汾县委书记乔飞鸿深入永固乡调研乡村振兴等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5月13日,襄汾县委书记乔飞鸿深入永固乡,就企业发展、乡村振兴、生态环境、安全生产、农村房屋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襄汾县领导刘学武、张海荣、何爱琴、吕军一同调研。

在中升钢铁,乔飞鸿详细了解中试基地、卫生防护距离内居民搬迁等重点项目、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在华天基纸业、时康焦粒筛选厂、昊丰源建材等企业,乔飞鸿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市场前景、工艺流程、环保治理、市场营销等情况;

在万宁众乐家庭农场、晋襄鸿源水产养殖、华尧粮食专业合作等地,乔飞鸿与农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种养殖规模、农产品加工流程、销售收入、未来规划等情况;在永固乡政府,乔飞鸿详细了解农村自建房建设和应急管理等工作。

乔飞鸿指出,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推动襄汾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面对新时代、新格局,永固乡党委、政府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持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群众根本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竭尽全力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不断增加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要树立大局观念,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把自己摆进全县发展大局中,找准功能区定位,厚植发展优势,加速补齐短板,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要以乡村振兴统揽“三农”工作,结合乡情特点,紧盯重点工作,把群众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情,依托资源禀赋和产业发展实际,切切实实扎根基层、服务百姓,促进永固乡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王筱 周志芳)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