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汾:刘春林实地调研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5月12日,襄汾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春林先后深入襄汾县人民医院河西新院、河东文体广场等重点项目施工现场进行专题调研,了解督促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问题。

在河西新院,刘春林现场查看了医技楼、门诊楼、住院楼、后勤保障中心、传染病控制中心、地下车库等地,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就推进项目建设提出要求。

他指出:河西新院建设项目是备受广大群众关注和期待的重点民生工程,事关广大群众的健康和利益,各级各有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充分认识项目建设重大意义,克服一切困难,高速度、严要求,加快消防、节能、人防等专项验收,确保7月1日前投入运行,让广大人民群众早日受益。

在河东文体广场,刘春林听取了工作汇报,认真察看了项目规划设计,详细询问了项目目前存在问题和困难。他指出:文体广场是群众休闲、健身、娱乐的重要场所,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把文体广场建设作为提升襄汾县城城市形象,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和功能的重要载体,不断提升公共文化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群众生活质量。

刘春林强调,重点工程项目是推动襄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是拉动襄汾县经济增长、优化产业结构、积蓄发展势能的重要载体。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项目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抓住重大战略机遇期和各种有利条件,以更严的作风、更实的举措推动项目建设再上新台阶。各乡镇各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统筹协调,密切配合,积极主动提升服务水平,落实责任,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全力以赴保证项目顺利推进。(陈蕾锦 冯显婷)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