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行政审批局局长尉俊一行在霍州市调研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5月13日,临汾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尉俊带领审批运行管理科、审批一科负责人来到霍州市,就“一枚印章管审批”改革情况进行调研。霍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青雁,霍州市委常委、政府副市长张可新,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梁冰一同。

调研中,尉俊一行先后来到丽景中央公园建设项目工地、辛置镇便民服务中心、市民中心、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霍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等地,通过实地查看、翻阅资料、座谈交流、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霍州市在"一枚印章管审批"改革工作中职能转变、机构设置、人员配备、制度建设、入企服务、便民举措、业务办理、运行状况等方面进展情况,并对改革中遇到的瓶颈和需要克服的困难进行了探讨交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一枚印章管审批”改革开展以来,霍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始终把群众诉求作为第一使命,不断深化审批服务改革和政务服务建设,以提高政治站位、精准发力为抓手,先行先试,蹚出了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新路,“一枚印章管审批”改革初见成效。

尉俊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守纪律规矩,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深化改革,优化审批流程,提高审批效率,创新完善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切实提高便民服务化水平,更好地服务于民、服务于企,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李青雁表示 “一枚印章管审批”改革不仅是全省深入推进简政放权的重要部署,也是霍州市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效”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重大举措。我们一定会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按照“以群众满意为第一标准”的要求,找准工作差距,补齐工作短板,持续深化行政审批改革,聚焦营商环境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改革,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创造优质高效的政务环境。(马聪)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