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沃县严格规定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纪律 细化流程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日前,曲沃县召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考前安排会,曲沃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武耀忠,副县长秦臣花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秦臣花主持会议。

会上,人社局负责人通报了公开招聘工作进展情况,并就笔试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组织部门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各单位所承担的任务和职责。

武耀忠指出,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作为党政机关选拔人才的重要方式,事关每一位考生、每一个家庭的切身利益,希望各相关单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部署和要求上来,全力完成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

要在细节上精益求精,针对此次考试战线长、考点多,各相关责任单位一定要通盘考虑、周密部署,针对考场布置、疫情防控、环境卫生、安全检查、交通疏导等一系列工作,精心研究、细致安排,在开考前对每个环节、每项流程进行再检点、再完善,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确保每个环节不出差错、不出纰漏。

同时要压实责任,本着细致、周密的原则, 既要统筹规划、各负其责,又要加强沟通、密切协作,严格按照要求,明确责任分工,抓好工作落实,确保每项工作、每项任务有人抓、有人管。全力确保此次考试安全、有序、依法进行。(张琨)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