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洞农商行开展“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主题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为不断提升辖区人民群众识别和防范经济犯罪的意识和能力,增强自身的保护意识,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5月14日,洪洞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县金融办、洪洞农商银行联合开展了以“与民同心、为您守护”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县金融办及洪洞农商银行工作人员重点围绕假币、非法集资、传销、非法经营、合同诈骗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并以发放传单、宣传册、现场讲解等方式,生动形象地阐述了非法集资、传销、银行卡犯罪等犯罪活动的作案手段和防范方法。使群众对经济犯罪有了更全面、更深入地了解,有效预防经济犯罪案件的发生。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防骗意识,展示了各单位打击经济犯罪的坚定决心,着力提升人民群众防范意识和能力,积极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有效推动了全民共同参与打击防范经济犯罪工作。(李吉鹏)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