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洞县公安局开展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5月15日上午,临汾市公安局经侦支队二大队队长黄伟、洪洞县公安局副局长郭彬及经侦大队全体民警联合洪洞县税务局、洪洞县金融办、洪洞县各大银行开展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工作力度,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非法集资、传销、电信诈骗等风险防范意识。

活动中,通过设置咨询服务点、悬挂宣传标语、 摆放宣传牌、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重点围绕假币、非法集资、传销、非法经营、合同诈骗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生动形象地阐述了非法集资、传销、银行卡犯罪等犯罪活动的作案手段和防范方法,使群众对经济犯罪有了更全面、更深入地了解,有效预防经济犯罪案件的发生。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充分展现了公安机关打击经济犯罪的决心,进一步拉近了警民之间的距离,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积极服务保障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