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洞农商银行协助客户整理2万多零钱存入柜台获称赞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您好,请坐,请问您办理什么业务?”

看到客户提着一大袋的零币,洪洞农商银行万安支行的柜员小焦赶忙热心询问客户。

“你好,我想存一下钱,但是有一大部分是零钱,可以存一下吗?”客户宋某小心翼翼地问道。

“当然可以,您拿进来吧。”说着,客户脸上已经露出了喜悦的笑容。不过,当看到客户的零币,大家还是吃了一惊。

“您这笔业务大概需要时间长一点,请您耐心等待一下”小焦说完便“秒入”工作模式,从小到大,从整到零。一张张、一把把、一捆捆认真有快速地清点着。

经过将近一个小时的清点,一共为客户宋某清点了一元纸币5600元、5元纸币6000元、10元纸币1200元、20元纸币900元、100元纸币8400元。工作人员宋某非常感动,不停地感谢热情服务的支行工作人员。

在交谈过程中,小焦顺便介绍起了农商行的存款产品。最终,小焦熟练的技能与诚恳的态度打动了客户,随即客户将自己的5万活期存款开具了一张定期存单。

“我为群众办实事”,小焦热情、贴心的服务不但赢得了客户的信任,也收获到了客户的称赞与满意的微笑,真实展现了一流农商行综合柜员的风采。(陈柏仰)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