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州:副市长靳阳阳巡查初中学业水平体育考试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5月29日至31日,霍州市2021年初中学业水平体育考试在霍州市第二中学举行。霍州市政府副市长靳阳阳对考试考务工作进行了巡查。

在霍州市第二中学,靳阳阳一行认真听取了考点有关考务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考点相关疫情防控、应急救援、后勤保障、考场纪律等情况,勉励考生们以平常心轻松应对考试,为考生们加油鼓劲。

据了解,今年霍州市共有3720名学生参加初中学业水平体育考试,考试项目包括:男生1000米、女生800米、一分钟跳绳、立定跳远、一分钟仰卧起坐和掷实心球等,设必考项目两项,自主选择项目一项,总分50分,按考生个人实际得分计入中考成绩。

靳阳阳要求要严格按照考试实施方案,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科学研判、细化应急预案,做到有备无患;要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体育考试组织和安全预防、医疗卫生、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为考生营造轻松愉悦的考试环境;要加强考试过程中的监督管理,严肃考风考纪,规范考试流程,认真做好评判工作,确保考试公平、公正、规范、有序进行。(秦国栋)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