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副主任李万成在翼城县调研固定资产投资及政府债券项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6月3日,临汾市发改委副主任李万成来翼城县就固定资产投资和政府债券项目进行调研。翼城县委副书记、县长刘锋,副县长石广武陪同调研。

在华翔新材料科技园区,李万成一行实地查看了精益之路展板、VR安全体验中心、高炉目视化系统和脱硫脱硝系统。图片李万成充分肯定了我县固定资产投资及政府债券项目取得的成绩。

李万成指出,项目建设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翼城县要做好统筹谋划,深入挖掘潜力,紧盯省、市政策投资方向,认真策划包装一批项目;围绕优势企业,打造一批项目;结合区位优势和翼城实际,招引一批项目;创新资本运作模式,包装一批项目。要建立健全滚动项目库,合理储备专项债券项目,确保限额下达一批、债券发行一批、项目建设一批,尽快形成实物工作量,有效拉动地方经济增长。

要加快预算执行,做好专项债券资金使用管理工作。及时拨付专项债券资金,督促项目主管部门和单位在依法合规、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专项债券资金支出进度,形成实物工作量。要强化监督指导,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切实履行发展改革、财政部门工作职责,加强对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及资金使用情况的监督,尽早发挥债券资金效益。同时紧盯目标任务,持之以恒抓好固定资产投资、民间投资,抓出成效,确保固定资产投资健康平稳发展。(李沛霖)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