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城市管理局:群众诉求无小事 为民服务有温度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近日,有群众来信向临汾市城市管理局反映若干城市管理相关问题,字里行间饱含着对城市管理与环境水平提升的热切期盼。

接信后,临汾市城市管理局高度重视,并立即组织安排城市综合行政执法队根据信中所反映问题进行现场核查,结合实际情况制定方案,积极开展整治行动,及时解决群众关注的问题。

占道经营——立即撤

针对商贩违规占道经营的问题,进行重点清理,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以说服教育为主,拒不服从管理的将先行登记保存其违规物品。

马路生鲜——即刻清

针对古城东路(海之道酒店至广宣街市场口)早上有卖鲜活鱼车辆,严重污染空气和居民正常生活的问题,北城大队于5月26日进行整治,执法人员己对古城东路违规占道经营的鲜活鱼商贩进行说服教育,通知其立即停止违章占道经营,并将场地打扫干净,现已清理完毕,并派专人值守。

乱停乱放——大力整

对于车辆无序乱停乱放,影响市民正常通行的,加大违法停车的治理,增加巡查次数,对违停车辆粘贴“违停提示单”,对非机动车辆的违停进行规范管理,大力宣传,说服教育,引导其将非机动车辆按规定停入非机动停车线内。

噪音扰民——全面止

对于沿街叫卖造成扰民的流动摊贩,执法人员对其进行说服教育,并将违规安装的高音喇叭进行拆除(登记保存喊话器4个)。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面对群众反映的各种问题,临汾市城市管理局高度重视,积极处理,确保群众来信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让工作有温度,让答卷有厚度。(李庆中)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