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召开国家湿地公园保护条例(草案)立法征求意见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6月16日上午,临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庚博主持召开《临汾市国家湿地公园保护条例(草案)》立法征求意见座谈会。市农业农村局、市水利局、市城市管理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相关人员及部分省、市人大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各级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和人大代表围绕《临汾市国家湿地公园保护条例(草案)》畅所欲言,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张庚博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加强国家湿地公园的保护对改善区域生态状况、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处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国家湿地公园保护立法的重要性,结合临汾实际,深入研究和分析,主动参与、积极调研,广泛吸纳意见,增强立法的科学性、实效性,加快推进立法条例的修订,为临汾市的国家湿地公园保护工作提供有利的法制保障。临汾市人大常委会将及时梳理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确保《临汾市国家湿地公园保护条例(草案)》顺利出台。(李卫红)

原标题:就《临汾市国家湿地公园保护条例(草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立法征求意见座谈会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