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召开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李云峰出席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6月17日下午,临汾市组织收听收看了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云峰在本市分会场参加会议并在随后召开的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潘海燕主持会议。

山西省安委会安全生产集中检查督查第十督导组组长、省文旅厅二级巡视员王霁鸿及督导组全体成员,副市长闫建国、张翔在临汾市分会场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李云峰强调,要认真落实近期全国、全省、全市一系列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把抓好安全生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举一反三防控风险,毫不懈怠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对近期连续发生安全事故的县(市、区)及相关责任部门,要在深入调查的基础上,尽快拿出处理、处置方案,严肃追责问责。

二是紧盯“七一”前后关键节点,对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的,要从重从严、严肃处理。

三是扎实做好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深入细致地开展“四查”,即企业自查、部门排查、县(市、区)检查、市级督查,真正把隐患排查出来解决掉,坚决守住安全底线。

四是各县(市、区)党政主要领导、市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带头重视安全,坚守工作岗位,亲自安排部署。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日报告制度,扎实开展矿山企业驻矿监管工作,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安全环境。(邱睿 霍壮)

原标题:我市召开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李云峰出席并讲话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