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汾:乔飞鸿深入宏源焦化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6月16日,襄汾县委书记乔飞鸿深入宏源煤焦化工有限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各企业要树牢安全意识,层层压实责任,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襄汾县政协副主席、应急管理局局长韩文跃一同检查。

在详细了解企业用电、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和安全生产奖惩制度建立等情况后,乔飞鸿指出,安全生产事关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事关社会稳定大局。各企业一定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心上、抓在手中、落实到行动上,做到警钟长鸣、长抓不懈;要加大对企业电线线路等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对排查出的隐患问题,抓紧整改,彻底整改;要优化岗位设置,合理安排工作岗位,层层压实安全责任,切实做到责任到车间、到岗位、到个人;要进一步健全安全生产奖惩制度,该奖励的奖励,该处罚的处罚,切实提高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红线和生命线,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县应急局、各行业监管部门要加强监管力度,及时发现消除隐患,防范事故发生。(柴孟孟)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