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赵润远在汾西县验收民兵整组应急装备等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6月15日下午,临汾军分区副司令员赵润远率工作组来汾西县检查验收民兵整组工作。汾西县委副书记王瑞,汾西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朱锋,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郑相如,汾西县人武部政委赵雷斌陪同检查。

赵润远一行先后到人武部、永安镇、团柏乡对我县基干民兵分队、基层民兵阵地、应急装备器材等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验收。

点验大会上,全体基干民兵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良好的作风接受上级检查验收,充分展现了基干民兵的过硬素质和良好风貌。赵润远指出,汾西县委、县政府县人武部对民兵整组工作思想重视,目标明确,组织有力,军地联合抓建成效显著。全体基干民兵要强化政治意识、宗旨意识和使命意识,加强学习、刻苦训练,不断提高应急维稳、抢险救灾、作战保障等各项能力,随时做好应急应战准备,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充分发挥民兵在地方经济和社会建设中的积极作用。(付燕保)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