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州市:张可新带队检查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6月17日,霍州市委常委、政府副市长张可新,政府副市长王强带领市住建、应急管理部门负责人对霍州市在建工地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集中检查。

在美景一号住宅小区、阳光首府、阳光城、嘉和花园等在建项目施工现场,张可新、王强一行认真查看施工现场安全管理措施、隐患排查摸底情况和安全生产规章制度落实情况,听取相关部门就项目设计、施工、质量、安全管理情况汇报,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促施工方立即整改。

张可新、王强强调当前各项目已进入施工黄金期,各相关部门要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态度,切实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部门监管和企业主体责任,全面提升安全生产水平,牢牢守住建筑施工领域的安全底线。

张可新、王强要求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针对夏季施工特点,相关部门要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加大对高空作业、塔吊、脚手架、特种机械设备极易发生事故部位的检查和加固,强化问题整改,消除各类隐患,杜绝重特大事故发生,保证各项目施工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同时,各企业要不断提升红线意识和员工安全素质,开展好隐患自查、业务培训,做好应急处置预案,严格依规操作、依规施工,全力保障建筑工地施工安全。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