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闫建国到部分考点巡视中考各项保障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6月19日上午,临汾市副市长闫建国来到市区部分考点,巡视中考各项准备工作,强调各部门各学校要严格考务工作,落实落细各项措施,强化服务保障,全力以赴为考生营造良好的环境。临汾市委办公室、市教育局、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参加。

今年全市共有50589名考生参加中考,共设17个考区、50个考点、1693个考场。其中,市区设15个考点、442个考场。闫建国一行先后走进市第四中学、市第一中心学校、临汾同盛中学,实地检查了体温监测通道和安全检测设施等,并深入监控室、保密室、考务室、考场等处,了解疫情防控、中考组织、考场管理等工作,要求相关部门和学校负责人加强对考试全流程的管控,做实做细服务保障,加强人文关怀,切实为广大考生营造安全温馨的考试环境。

闫建国指出,中考是事关千家万户的大事,涉及面广、关注度高,各级各部门及学校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担当,严格遵守考务各项规程,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抓细抓实中考各项备考工作。要严肃考风考纪,加强监督管理,努力为考生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要全力抓好安全,密切关注考生的情绪状态,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和心理疏导工作,确保中考安全平稳顺利进行。(郭秀婷)

原标题:强化服务保障 营造良好环境闫建国到市区部分中考考点巡视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