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农机中心党员志愿者襄汾县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6月18日,临汾市农业机械发展中心党员志愿者在襄汾县开展“三夏”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助力夏收颗粒归仓。

当天,由临汾市农机中心第一、第二党支部组成的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宣传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农机安全生产法规、农机化新技术新机具知识,开展各项农机指导、咨询服务工作。为确保小麦颗粒归仓,临汾市农机中心在小麦主产区设立了“党员先锋岗”,让党员干部主动亮身份、做表率、受监督,使服务更贴心、更周到、更高效。在襄汾县志愿服务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与木子永安合作社的农机手们进行了深入交流,耐心解答社员疑问,积极了解情况,征求意见建议,得到农机手的认可和支持。

临汾市农机中心负责人告诉记者,“三夏”工作开展以来,临汾市农机中心积极作为,在党员农机手尤其是基层党组织书记的小麦联合收割机和玉米播种机上张贴了“党员示范车”标识和服务承诺书,积极开展“三优一免”服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党员志愿者精神,确保夏收顺利推进。(张春茂)

原标题:市农业机械发展中心党员服务助力颗粒归仓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