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民航机场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应急救援综合演练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近日,临汾民航机场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应急救援综合演练,民航山西监管局、山西航产集团及市直有关单位、兄弟机场等共同观摩演练活动。

本次演练立体扫描出事件响应、信息传递、接警出动、隔离警戒、灭火救援、疏散逃生、事故调查以及伤员救治转运等10个科目“全息图”。出动警车、消防车、救护车、行李车、应急指挥车等近10台,涉及公安、医疗、消防、航油等5家参演单位共计70余人。各参演单位按照应急预案内容分工,各司其职,处置果断,协同配合,圆满完成本次应急救援演练。

演练过程中,民航山西监管局、航产集团对本次演练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演练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临汾民航机场有关负责人表示,将根据此次演练的讲评意见,不断优化应急预案,进一步完善应急指挥体系、应急协同体系,积极推进“少演真练”无脚本应急演练,切实提高应急救援队伍现场应变处置能力。(杨全)

原标题:临汾民航机场开展应急救援演练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