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城县刘锋主持召开全县安全环保专题工作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6月27日,翼城县委副书记、县长刘锋主持召开全县安全环保专题工作会议,翼城县委常委、南唐乡党委书记李增奎,翼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海林,副县长聂华、段晓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张达宏,副县长石广武、高伟参加会议。

刘锋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打赢打好安全环保工作保卫战、主动仗。各单位要做好主管领域安全监管,提高安全意识,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责任,履职尽责,倒逼企业落实主体责任。要加强安全环保工作的舆论引导,在做好日常宣传工作的同时,对发现的违法犯罪行为进行坚决打击。

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强担当、敢作为,狠抓班子建设,强化队伍管理,不断增强战斗力和凝聚力,在关键时刻能够扛起关键责任、发挥关键作用,将问题发现在一线、解决在一线,本着对党和人民极端负责的态度,自觉当好“守门员”,守住“警戒线”,全力以赴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以和谐稳定的良好环境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会上,杨海林就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段晓娜就当前生态环保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还传达了6月25日省委专题会议精神;通报了河南省柘城县火灾事故情况;传达了市政府安委会关于对近期安全生产追责问责情况的通报,安排部署了全县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整治工作;传达了全市生态环保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县环保指标完成情况。(韩凯启)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