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考察组对浮山县拟设立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实地考察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7月9日,山西省商务厅开发区处二级调研员韩晋成带领考察团一行来到浮山县,就浮山县拟设立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实地考察。浮山县委书记扈新起,浮山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王兴,政府副县长盖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韩晋成一行先后来到山西威盛达通防火建材有限公司、临汾染化迁建项目、山西华辉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对浮山县拟设立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现状、总体布局、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详细了解。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政府副县长盖勇汇报了浮山县拟设立经济技术开发区筹备工作情况,可研报告编制单位汇报了可研报告主要内容,省考察组成员分别就可研报告中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

韩晋成对浮山县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各项筹备工作表示肯定,认为浮山优势特点明显、定位准确,通过加快编制产业规划、形成主导产业链条,可以实现腾笼换鸟、绿色发展。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认真梳理各部门提出的意见建议对可研报告进一步修改完善,为申报工作奠定扎实基础。

王兴表示,浮山县将以此次考察调研为契机,高标准贯彻省考察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高标准推进,高起点谋划,高质量落实,确保可研报告相关内容符合国家和省、市的规定、标准、要求,全力以赴的推进经济技术开发区筹备工作。

扈新起指出设立经济技术开发区对浮山转型发展、现代化建设、乡村振兴有着重要的意义。浮山有着良好的发展基础、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和省市大力支持,园区前景十分美好,下一步浮山县将高标准做好可研报告,继续抓好筹备工作,持续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加快推进浮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的设立工作。(博洋 晶凯)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