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点指导组调研指导尧都区“回头看”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7月13日上午,山西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10驻点指导组在尧都区调研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指导组副组长吴定圭,临汾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洪洞县委书记黄巍,政法委副书记张宁红,政法委政治部主任张军,尧都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乔永生,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丁春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任丽岗,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郭亮,临汾市公安局副局长、直属分局局长杨勇,尧都区人民法院院长贺博,尧都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曾新平,临汾市公安局东城分局局长张鹏起出席汇报会。

汇报会上,乔永生从工作成效及主要做法、教育整顿“回头看”情况两个方面,汇报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

吴定圭对尧都区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下一步,要继续做好为民办实事的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进一步提高政法队伍素质和为民办事的能力;要强化服务意识,努力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难题,让群众感受到更多的安全感、幸福感;提升履职本领,努力担负起新时代政法队伍的光荣使命。

黄巍表示,临汾市将以此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为契机,继续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并围绕中央、省委最新要求和工作安排,查缺补漏、整改提升、抓好落实,真正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继续深化好、巩固好,把政法队伍建成绝对忠诚的队伍,做好政法保障工作。

随后,指导组一行前往尧都区教整办、区公安分局,现场查阅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相关资料。(杨婕 郝东博)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