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步电在汾西县检查指导包联项目推进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7月12日,临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步电在汾西县检查指导包联项目推进情况和安全生产工作。汾西县委书记张安文,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霍俊波,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贾文魁,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王文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涛陪同。

在包联项目汾西县新医院项目建设实地,郑步电认真了解项目实施、进展有关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他指出,汾西县新医院建设项目是提升全县医疗健康水平的民心工程,各相关部门要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建设工期,抓好细节、落实责任,加快进度、科学施工,全力打造环境优美、技术先进,群众满意的一流医院。

在中石化汾西县古郡加油站,郑步电详细了解加油站管理制度、消防设施和持证上岗等情况,他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汾西县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持续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断完善安全生产机制,有效预防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同时,要紧盯重点行业、重点区域、重点场所,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对发现的问题要建立整改清单,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付燕保)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