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杨玉果带领相关部门深入唐城镇开展调研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7月12日,安泽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杨玉果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唐城镇,就划界、安全生产、移民搬迁等工作进行调研,安泽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建富陪同调研。

在安泽县与古县交界处,杨玉果实地了解了安泽与古县行政区划沿线界桩修缮与测绘工作进展情况。在玉和泰煤业有限公司、安鑫煤业有限公司,杨玉果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了解了企业安全生产及隐患整改情况。在麻家山地质灾害点,杨玉果入户到受地质灾害影响的群众家中,实地了解了地质灾害隐患和采煤深陷区移民搬迁情况,并在三交村召开了座谈会。在第安线唐城段,杨玉果实地了解了园区大道的建设情况,并对道路整治问题进行了检查。

杨玉果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要突显界桩的标志性和指向性作用,避免因界桩损毁、移位等问题造成的边界纠纷,增强群众守界护界意识和共创平安边界的自觉性;各企业负责人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底线思维,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严格落实好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各镇负责人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并结合各自实际,密切配合,齐心协力推动移民搬迁工作快速推进;相关单位负责人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及时对道路进行管养和维护,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取得更大实效。(李小三 宋星云)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