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巍在尧都区公安局调研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7月13日上午,临汾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洪洞县委书记黄巍在尧都区公安局调研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工作。临汾市政法委副书记张宁红、段彩,尧都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乔永生,尧都区公安局政委杨玉波出席汇报会。

会上,黄巍认真听取了尧都区公安局今年以来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发破案情况汇报,以及推动防范宣传、精准化预警劝阻、落实防范措施、强力打击整治等工作成效,并现场研究部署防范和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

黄巍强调,电信诈骗已经成为严重侵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社会公害,必须严厉打击。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主动担责,落实打防措施,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高发势头,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要强化综合治理、源头治理,加强公安与教科、市场监管等职能部门协作配合,落实精准化、靶向式防范宣传,加大对学校、企业、行业的宣传力度,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反诈防诈意识。要坚持打防并举,重拳出击,联合银行、通信等部门,创新战术打法,突出线索核查,持续推进“断卡”行动,有效阻断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黑色产业链”。要扛牢责任,统筹推进,构建党委、政府牵头,全社会广泛参与的工作格局,形成打击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浓厚氛围。(郝东博)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