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宁县科技中心开展秦脆苹果栽植培训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7月12日下午,大宁县科技中心在昕水镇东铁村开展秦脆苹果栽植培训活动。大宁县政协主席杨对明,大宁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宗燕军出席活动。各乡镇共有300余名果农参加培训。

活动中,宗燕军为陕西果农专家李新建颁发了聘书。

杨对明讲话指出,此次培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有助于提高种植户生产经营水平。培训学员要珍惜机会,认真听讲,刻苦学习,多向专家教授请教,解决生产中遇到的各种实际问题,提高秦脆苹果的种植技能,做到学以致用,要及时将学习成果传递给更多的果农,推广给广大群众,将新技术应用到实际生产中,让秦脆苹果真正成为老百姓增收致富的产业。

据了解,此次培训共7天,采取室内理论学习和室外现场教学的方式,重点围绕秦脆苹果产业发展现状、生产中出现的问题及解决方法、土水肥管理、病虫害防治和整形修剪等方面进行培训。(雷杰)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