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宁县政协开展农业主导产业品牌创建和市场营销调研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医保

7月13日下午,大宁县政协主席杨对明,大宁县政协副主席任福平、冯永生、任秀红带领县政协常委,开展农业主导产业品牌创建和市场营销调研。

调研中,杨对明一行先后来到昕水镇东铁村秦脆苹果示范点和县电商办,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大宁县苹果产业发展现状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并提出具体建议。

杨对明强调,大宁县政协常委要认真梳理、总结、归纳调研结果,形成高质量的视察调研报告,提交县委、县政府决策参考,真正解决好企业和果农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相关部门要坚定信心,全力推进苹果产业转型升级;要结合苹果产业发展实际,聚焦问题,努力化解现代苹果产业建设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要强化功能,努力打造一支高水平果业服务队伍;要认真检视,全面提升苹果产业防灾减灾能力;要集成带动,充分发挥产业示范点的功能和效应,努力促进全县苹果产业做大做强。(张帅)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