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村工作队大队长李润民看望慰问大宁县各基层驻村工作队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7月15日上午,山西省派大宁县驻村工作驻县大队长、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李润民,大宁县副县长李栋一行深入太德乡太德村、茹古村,昕水镇秀岩村,三多乡太仙村、东堡村等地,看望慰问基层驻村工作队。

每到一处,李润民、李栋都要与工作队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驻村队员生活、办公环境,认真听取驻村工作队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就工作中存在的具体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润民强调,驻村工作队员要理清工作思路,把驻村工作作为干事创业、锤炼作风、增长才干、实现个人价值的重要平台,做到人驻村、心住村、行动助村、情系村,把驻村的辛苦付出转变为助村的实际成效;要出主意、想办法,培育产业增收,有效发挥各类资源优势,优化产业布局,为实现乡村振兴注入强劲动能;要继续弘扬脱贫攻坚精神,迅速适应环境、转变角色,以建功在基层的奋斗姿态、只争朝夕的紧迫责任感,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雷杰)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