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农商银行获“农村金融精准扶贫”殊荣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7月17日,由中华合作时报社、《中国金融》杂志社联合主办以“传承红色农信初心 奋进乡村振兴征程”为主题的第十一届(2021)中国农村金融转型发展论坛顺利举行。大会公布了“第十一届中国农村金融品牌价值榜”,尧都农商银行荣获“全国农村金融优秀精准扶贫机构”,该行红色金融服务驿站荣获“最美服务窗口”等殊荣。

把根扎在农村,真扶贫,扶真贫

长期以来,尧都农商银行严格按照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部署安排,坚定支农支小市场定位,确定“时间表”“路线图”,以队伍扶贫、产品扶贫、产业扶贫、消费扶贫、文化扶贫等多种方式,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以“整村授信”为依托,通过丰富产品、创新特色服务等一系列措施,打通农村金融最后一公里。

把心留在社区,好服务,服好务

尧都农商银行持续打造“红色金融服务驿站”服务品牌,将金融服务嵌入社区、乡村党群驿站,进一步聚合共建资源、优化要素配置、延伸服务领域,创办“小博一拨通”“燕呢声讲堂”等公益服务平台。把金融业务、金融知识宣传与社区服务融为一体,建设群众家门口的办事窗口、离群众最近的金融阵地。通过开展形式多样接地气的活动,为社区百姓提供更加便利的民生服务、更加高效的金融服务、更加广泛的公益服务。提升辖内百姓便捷感、获得感、幸福感,获得群众广泛好评。(陈萍)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