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县召开一产固定资产投资调度及抗旱救灾工作推进专题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8月2日晚,永和县召开一产固定资产投资调度抗旱救灾工作推进暨监测户帮扶责任安排专题会。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张振荣,政府副县长马进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对永和县一产固定投资情况进行了说明;相关单位负责人依次汇报了一产固定资产投资进度情况。县乡村振兴局负责人宣读了《关于做好当前旱情工作的通知》;并对监测帮扶情况进行了说明。

会上,马进分别就一产固定投资、抗旱救灾工作、监测帮扶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张振荣在讲话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林武在临汾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按照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狠抓各项工作任务落实;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各乡镇各部门一定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一产固定投资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摆上日程抓紧抓好。同时一定要把保障群众饮水作为抗旱救灾工作的首要任务,各部门各乡镇要形成抗旱合力,抓好抗旱服务,坚决落实好各项惠农政策,并强化监测帮扶,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