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潘海燕主持召开分管领域重点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对标对表 干净担当 争先创优

8月2日上午,临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潘海燕主持召开分管领域重点工作总结盘点暨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议,对上半年各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盘点总结,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对分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检点、研究,对分管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日常集中约谈。

会上,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住建局、市城市管理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等市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依次汇报了本单位上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思路。潘海燕分别指出了各单位的工作差距与不足,并就各单位今后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

潘海燕指出,今年以来,分管领域各项工作考核指标推进有序,重点工作成效明显,难点工作实现突破,基础工作更加扎实,总体上各项工作卓有成效。下一步,各部门、各单位要对标对表,继续精准研判本系统的各项工作,找准差距、直面问题,把问题找得再精准一些,把措施办法定得再科学一些,把工作标准调得再高一些,始终保持争先创优的竞争意识和拼搏精神,提高工作的准确性和主动性,确保年底如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对照年初确定的任务目标,全力以赴、扎实有效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就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潘海燕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反腐败斗争形势,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夯实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坚持民主集中制,坚持问题导向,对标一流、全力整改,以忠诚、干净、担当为准则,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张玉萍)

原题:潘海燕主持召开分管领域重点工作总结盘点暨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议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